Oct 20, 2009

喝茶 闲聊

嗯。好久没过来这里了~

话说上星期回家,我们又喝茶
可是这次的喝茶很不一样,因为增加了很多“阴”的元素。
12个人里有8个是女生!!
终于摆脱那种“阳”气的limteh!!

见了毕业三年从来没碰面地的朋友
虽然三年没见,可是记忆却是那么的清晰
虽然我们没有很多话聊,可是感觉就是亲切
我发现仁甫还是一样的叽喳;诗盈卉萍还是一样的文静;天爱吼~~变了,会发出劲爆的词句
有你们的limteh气氛不错,
慧敏杜、诗盈、天爱、卉萍--以后要多多找你们出来喝茶了:)

当晚的主题除了叙旧,还有一个算是有准备的庆生。
凯涵想再点水,却为我们的lydia澳洲女郎点来了lovely cake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嗯~~从中国回来后,觉得这个sem过的很快!
虽然每个sem都会这样觉得
可是这次好像是比之前的都快了几倍
而且自从住入hall7以后,最常光顾的食堂无非就是cantB和私房菜了
生活变得简单,感觉悠然自得

这是roomie做的"葱油煎饼",虽然有小失败,但是大体还不错吃:)

1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以爲我看錯
你竟然會更新
幾百年沒來的地方

哈哈
I m the 1st one!!!

我要考試了
要不要一起讀書...?????

很久沒有和班上的人lim teh 了
似乎忘了那是什麽樣的感覺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我也以为我看错了~~
我是第二个~Bluek~~

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喝茶吧~~呵

Esoon said...

匿名1
哈哈~~我在猜你是谁?可以一起读书的应该离我不远,而且是繁体的。。嗯~~猜不出来!!

匿名2
嗯嗯,好啊,喝茶很容易:)
我也是猜不出你~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猜得出我请你喝茶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明明就很好猜
可以一起讀書
而且又很久沒有和班上的人喝茶的人有幾個
這跟繁體沒有關係
我也可以用簡體
只是我喜歡繁體多一點

Anonymous said...

omitofo, u updated ur blog...
so who am i, since u like this game so much. i left a clue for u ady

Esoon said...

oh my god!
多了一个匿名3
嗯~~匿名1李沛谊
接下来的我知道你们是我的朋友
就是那个那个谁啊~~我懂了啦
嘿嘿:)

Anonymous said...

omitofo...
annonymous 3 is me... ME ME ME
Jinn

Anonymous said...

太久没开google reader,今天开出来,第一个就看到你的,下巴差点掉下来。

ok..看来这篇的留言者都是要匿名的..所以我觉得延续传统。。XD

我等着你回来~我等着你回来~:D

Anonymous said...

决定*(错字)

Esoon said...

我要被你们弄疯了~~~= =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喝茶~ 找我找我 !!
Waiting for you. I waiting for you 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喝茶...记得考完试请我..
wahaha..我很乖...虽然放匿名...可是我有署名...
wahahaha.....
你不要ki siao 啦...读书已经够让你siao的了...+u~~~

ur lovely sister..~~

Anonymous said...

白癡~
原來你還是會來更新的哦??

我也想喝茶~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!蔡敬恆肥到像什麼樣啊???

立杰

Anonymous said...

i oso wan limteh, esoon oso will online@.@ ......jing heng is 4 time of ur size~

Anonymous said...

一顺!
我是智泳,过的好吗?
呵呵 回国后没有机会跟你聊天
特别遗憾 呵呵 可是我相信我们以后会见面
是不是?
我看到了这里的照片后 就发现你过的好 那就好了 呵呵
对啊 1月20日我去香港实习6个月。
我快要去香港了 呵呵 反正去那里之前
我想告诉你们 我去那里。 呵呵

依顺,好好学习 ,保重自己哦 知不知道?
祝你万事如意!

还有这事我的邮件zelpie@naver.com

有时间发给我email吧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知道我是谁吧"91"